emo

愿你想念时可以拥抱,深爱时不必躲藏。

恋爱果然不是能干聊起来的😷
当你想就这样算了,但事实却不会如你想般进展
真的好疲惫
自己过得挺好
非要扯个人进你的生活,确实挺难吧
毕竟彼此根本不在一个位面中
是呀,经历过漫长的洗礼
我越发学会迁就,但也正因如此
好像少些自我
但也仅仅止于表面吧
因为我从没迷茫过,知道自己真正喜欢的是什么
身边也偶尔会有那么些个撒狗粮的家伙
过得也挺甜蜜
也就幻想着如果也可以
只是突然变得不像自己
做些自己不擅长的,果然是碰壁加尴尬
恋爱我并不擅长,如果不是她爱我
我根本不懂如何相处
一直坚持一对一的爱
不是得早些绕道
不论怎样总算一场相识
给个微笑转身不再别 [再见]

虽不是理想型本想将就,但却被嫌弃了 [捂脸]
哎,别人何尝不是呢
即使路人,也彬彬有礼的道声你好,再见吧

评论

热度(2)